Daming

酷爱生产流水账

一周之末,随便一记



周一到周五,从被数学老师的针对,到语文老师的一惊一乍的,从英语老师的手动忽视,到理化老师的本就不认识,感觉时间过得越发的快了嘞!


其实作业没有那么多,课也没有那么无聊,买的练习册我可以写完,课文随随便便的也能背完。


我还发现了,喜欢我的人(别想歪)。


这周我不负己望,高速赶作业在周六晚上之前写完,然后写了一篇大小熊的文,让我兴奋的是,我被其中的两个太太夸了!


为什么写文呢?在家里能和我聊得来的只有我姐一个人,其他人就比较...(你懂)喜欢一对儿cp我可以随意臆想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温馨的生活方式谁不喜欢呢?能在脑袋里想到的,用文字把他丰富起来,多美妙啊~


那两个太太,其中一个发现是和我一样的,喜欢一部过气动漫(不,在我心里它永不过气),仿佛遇见了知己,不用多说的,感觉自己什么感受,对方都能懂。一瞬间有中想掉泪的感觉...


美好的事接连而来:一个写同人的姐姐(我就是这么叫她的)今天脱单了,很善良的一个人,找到适合的那个人很棒啊,普天同庆哈哈


这个时候,感觉自己被同学骚扰着要作业也没有那么气愤,写53也有了巨大动力(什么鬼)。


原来幸福无处不在的——好好生活,坚持自己的路,有你,大家相伴,真好。


写文的同时,学习我要继续努力一把,中考逆天,完全不是事☆彡▽`)ノ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