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ng

酷爱生产流水账

段考结束了

中午我觉得我调整的还不错啊,对体育考试应该不会紧张

临场发现不存在的,我晕针晕血低血糖这样的三晕人,根本就不可能不紧张好吧~_~

先考坐位体前屈,这方面哥可是小霸王,不压腿也能推个30㎝不~

然后是跳远嘞。刚开始很正常,我是第二个跳,第一次就满分了,这时旁边的一个监考老师说:“你们这个测的不行,尺子太靠后了。”说着,便把尺子往前挪了一截子。这可是大冷天啊,最高水平本来就跳不出来,还要升级难度?!于是我腿软着(超紧张嘞)跳,还好第二次满分

足球我满分就不太可能了,跟一档水平还差不少,以后该努力了

长跑就可怕了。上学期期末体育考试我长跑满分出来的,而这次我已经4个星期没有练过,所以就还差5秒满分嘛

我让我朋友带带我,毕竟人家技艺高超。我跟到一圈半的时候终于腿跟不上心了,所以速度就慢慢地降了下来。

丢人的是,我难受得先后吐了4次(当时我同学还挺关心我的哈哈,暖心)

虽然说考的一般,但是至少考完了不是?

对于元旦节目,呼声最大的当然是我啦~那是因为我会极乐净土的事一不小心泄露了。

瞧我这记性,都给忘了,估计是年级主任看我们大冷天还考试,可怜我们,就让我们在班里放电影(当然是有教育意义的那种),我们班同学看没有老师来巡视,那电影连放都没放,直接改看《毒液》,黑了天,把灯全都关掉,简直不要太爽。电影院里IMAX,教室里看I like s(这里就直接把它当名词复数用好了,毕竟押韵嘛)

中途老高(班主任)进来,说了句:“这是谁放的?!”然后场面一度很紧张,她又冷冷的接了句:“这次段考成绩出来再收拾你们,新账旧账一起算。”便抢了同学的一个小板凳陪我们看了起来。刚开始还是嫌弃的表情,一脸不爽,胸中一股浊气;过了一会儿随着稍微有那么一点笑点的片段,她开始漏出姨母笑;最后和我们津津有味地看到了结尾

你觉得我们班主任年轻吗?不不不,姜还是老的辣,坑无数,

不过稳重带皮,挺好的

还是喜欢初中的这些小伙伴们,有说有笑,有泪有欢

感触无限(´。• ᵕ •。`)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