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ng

酷爱生产流水账

真的没想到克罗地亚进决赛了

难得熬一次世界杯,恭喜克罗地亚成功踢进决赛!
本来我是挺克罗地亚的,但是发现英格兰的白球衣在绿茵场上很风骚,再加上克罗地亚前半场气氛诡异,果断转换阵营改英格兰。后半场英格兰气势低迷,莫名其妙的不好好踢的感觉,结果扳平。但我这次没改阵营嘞~最后还是在加时赛的时候克罗地亚反超。
可能我的心灵毒奶有诅咒被动吧--
首先是比赛前一天的早上,电视上都是预测英格兰会赢,感觉有种刻意的偏见?我就想着克罗地亚挺可怜的,站他们这边吧,然后5分钟就被进球了。。。
然后像上面说的,我改英格兰这边,于是下半场被扳平一球。。。
但是这次我态度莫名的坚决(站英格兰),看着加时赛克罗地亚差点进球,心里着急,猛的拍了一下沙发,于是克罗地亚真的就反超了一球。。。
竟如此戏剧?
不过英格兰队友还都年轻,他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队长凯恩真的很厉害)。希望他们可以在以后取得好成绩嘞~
另外我觉得我可以奶一下法国队,让克罗地亚夺冠?(这次说完不会就不准了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