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ng

酷爱生产流水账

【Orange house】 一

*此剧灵感出自《爱情公寓》的12138(一个公寓两个套间一家酒吧三对情侣八个主演)

*具体演员数量等大数据按情况而定

*以连续剧形式放送,更新时间毫无规律可言

*加大版OOC,几乎原创角色

*教师+学生au(大多是教师)

*此剧涉及众多角色,戏份分配或均或否,还请见谅

————————————————

主演:

    奥利维尔·吉鲁×雨果·洛里

    马茨·胡梅尔斯×贝尼迪克特·赫韦德斯

    哈里·凯恩×杰米·瓦尔迪

非主演或客串:

    不定

————————————————

简介:
    FIFA为国际顶尖学院,其他还有热刺等等国际学院。
    FIFA有高中和大学两个分部,由两人分别任职校长,高中部学习为重(类似中国的高中);大学部偏全能向,更加开放,只要有教学经验和能力以及超高业绩,都可以在大学成为一名教师。

    吉鲁:
6年前在高中部教学历史,因为业绩高和其他原因被调到大学部,莫名其妙改教数学,还竟因其外貌颇受学生喜爱,成为学生们眼中考研数学界辅助老师首选。3年前租下公寓。
人称:吉妈妈。

    洛里:
语言学博士。曾在热刺高中作为英语老师实习教学了一届高一,现能力受到FIFA大学校长认可,遂来担任四六级和其他语言学位的辅导老师。同时是国际一级心里咨询师。
人称:萝莉爸爸。

    胡梅尔斯:
教学应用物理学。常因一头卷毛和大脑袋被众师生称为当代物理界的又一豪杰。3年前与吉鲁合租公寓,两人成为好兄弟(好基友)。
人称:胡大头。

    赫韦德斯:
颇具实力的化学老师。虽有姣好外貌,却因为发际线的关系被一些无聊学生说被化学药剂污染所致。1年前被胡梅尔斯“骗进”公寓。
人称:阿花。

    凯恩:
刚从热刺以高分考入FIFA的学生,恰巧是曾经洛里教的那一年的一个学生,被洛里所影响,对语言方面有兴趣。
人称:凯皇。

    瓦尔迪:
工商管理专业讲师。虽然是热门专业、学生众多,请教的学生无数多,但是依然尽职尽责,只是这两天待人态度甚是怪异。两年前与吉鲁和胡梅尔斯合租。
人称:洼地。

————————————————

1

大晚上不睡觉,精神倍儿棒。

“嘿,你们听说没有,咱们公寓明天要搬来新住户了,还是咱们学校校长安排的呢。”赫韦德斯从自己房间走出来,看见胡梅尔斯、吉鲁和瓦尔迪正惬意的陷在客厅的宽软大沙发里,电视正在播胡梅尔斯的童年神剧《猫和老鼠》。

“今天上午就知道了,贝尼你的新闻不太准时啊。”毫无默契的三个人声音此起彼伏,语气一听就知道态度不端正。

“知道还不早点告诉我,你们三个大爷还能再懒一点吗?”赫韦德斯从沙发抱枕下面摸出遥控器,“啪”的一下关掉电视。“别看了,去隔壁收拾屋子去,人家明天就要来咱公寓了诶,一点儿眼色都没有,天天就知道玩...”

胡梅尔斯显然不满意这样的“裁决”,坐在沙发上扭头对着赫韦德斯说:“贝尼咱们干嘛那么热情啊,我们又不认识,就凭这个路人甲是校长介绍过来的?而且公寓两个套间都是200平米的,一个套间有4个卧室,没必要收拾隔壁啊,最关键的是麻烦,在这看电视多好。”说着还要夺他手里的遥控器。

赫韦德斯往后退,躲开胡梅尔斯的手。那两人已经拿着拖布扫把去干活去了。“你管人家怎么来的,你看看他俩,你再看看你,马茨你咋就那么懒呢?咱这屋4个人虽然是刚好住得下,但是你看看每个人都有多少书,都够把你埋到地下室的了!你还想就人家跟谁挤挤啊?人家没嫌弃你都不错啦!”用遥控器敲了下胡梅尔斯的头,就扔过去给他了。

看着赫韦德斯走出房门,自己的头猛的疼了一下。“这家伙怎么下手那么狠啊。”心里一个劲的不痛快,带有深深的不公和埋怨。

2

这一天上午,洛里和FIFA的校长通电话。

“您好,这里是FIFA校长里奥梅西。”

“您好!我是雨果洛里,是您在热刺挑选的老师。”

“哦!是洛里啊!你来FIFA的机票取到了吗?”

“取到了,谢谢梅西校长倾情的帮助!那我在那边是住教师宿舍吗?”

“教师宿舍的房间不多,现在住满了,不过我已经帮你联系过几个老师合租的一个公寓,明天你来了可以给吉鲁老师打电话叫他来接你,一会儿号码给你发过去。希望你能在这里过得愉快。”

“太谢谢你了,梅西校长!”

“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很愉快的对话,洛里听那边平和的声音就大概知道校风应该是很不错的了。

梅西也由衷的为本学校收下这样一位顶级教师而高兴。同时也暗暗狂喜:哼╯^╰,这个罗纳尔多(前任校长)不是可狂了吗?前几天还diss我说我做校长不行,那我就让你看看FIFA是怎么辉煌的!

3

第二天早饭。

胡赫两人互相相不给一点好脸色;瓦尔迪一脸没睡醒;吉鲁晚上被洛里电话吵醒就再也没睡着过。

“马茨,借你车出去开一圈接人,你车后备箱大好放东西,”吉鲁接着说“他叫雨果洛里,等他来了你们态度好点。”

“要伺候你们伺候,我才不管。”自从昨晚因为这个新来的家伙和赫韦德斯拌了嘴,胡梅尔斯心里的烦闷连开着除湿的空调都抽不掉。

“就你特殊!不就昨天关了你一下电视吗,你小心眼的毛病我以前怎么就没看出来呢?”赫韦德斯一头的火旺的简直要无处宣泄了。“咱们全公寓就你最懒了你知不知道,昨晚叫着你来干活你不来,也不知道是猫快要把老鼠吃了还是咋的!”

一旁的吉鲁叹了口气,对这瓦尔迪说悄悄话:“杰米你去把他的车钥匙给我。人家9点就要到了,接机接不到人不好看,听他俩吵架真耽误时间,多大的人了这么幼稚。现在8点多一点,我开车1个小时左右...”瓦尔迪睡眼朦胧地去把钥匙拿过来抛给吉鲁,“你快去吧,这边我控制住。”说完还打个哈欠。

胡赫两个人的舌战还在继续。

“不许你诋毁《猫和老鼠》!我昨晚不就看个电视,你要是能好好说话我说不定就听了,你看看你的态度,咱俩在公寓住的这段时间里一半你都在呛我,吃完枪药就不能给嘴消消毒?”胡梅尔斯的眉毛皱得吓人,充满杀气得直勾勾的盯着赫韦德斯,似乎要把对方盯穿。

“呀呵,你和别人说话从来都是笑呵呵的装萌,到我这边来从来就没给我过好脸色,我还真是小看你了!你昨天就没有要干活的意思还把话说的怪好听,我说你就是在对牛弹琴!还说我脾气不好了,还不是被你气的,你天天除了在学校的时间外不是一直在好吃懒做?你当初叫我来公寓里就是要让我当保姆的吗?也不知道你长那么高有啥用,奥利维尔好歹还知道给我帮帮忙,你会干点啥!?”赫韦德斯被气的满脸通红,嘴比机关枪要宣泄的还多,手下的盘子都快被按碎了,盘子下的桌子一个劲的颤抖。

瓦尔迪睡意巨浓,觉得这两个更年期提前的家伙一时半会儿也劝不开,就放弃治疗去睡觉,到时候吉鲁问他他就说俩人吵的太猛,无可奈何。

4

吉鲁一路上紧赶慢赶终于到了机场,正巧飞机刚到站。根据洛里的描述,他身上穿的是一套白色的休闲服,推了两个行李箱,一个银灰色,一个卡其色。

他的手机铃声响了,是洛里给他打的电话。吉鲁还是挺不想接的,毕竟是这个人让自己没有睡好觉,本来还挺困的现在反而亢奋的不行。

“喂,我是洛里,接机的人好多嘞,你在哪呢?”这温柔的声音让吉鲁死机了,这是晚上我听到的那个声音吗?真是该死的好听!和那其他人的声音相比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内心OS:“好期待拥有这般甜美声音的声优啊!”这就是在脑袋里单曲循环无限次的危害,深深洗脑,无法自拔。

“喂?”洛里听那边没有动静,便又问了一遍。这才把吉鲁的笨脑袋唤过神,“啊抱歉,刚才没有听手机,我在......那里,戴着黑色的帽子。”边说边左右扭动身子想要避开前面挡住视线的人群。

“看见你了!”洛里挂断电话,自信的笑容荡漾,小跑着跑向吉鲁。吉鲁看见了目标任务,大脑继续迟钝,在他的滤镜下,洛里竟是闪耀到了闭月羞花的地步。“我该怎么办?怎么对他打招呼?抱起来他还是单膝下跪?”

“雨果洛里,叫我雨果就好!”向对方伸出右手。“奥利维尔吉鲁,可以叫我奥利。”就像老兵参加阅兵一样,双手颤抖不已。

洛里的笑容是带有穿透性的,“你比我想象的帅多了。”吉鲁OS:我的天哪他的声音和容貌怎么那么棒!而且他在夸我诶!“所以我们可以回公寓了吗?”洛里先走向出口,吉鲁扇了自己一巴掌,用脸上不太红的印子以示清醒,他可不舍得在被雨果夸了的俊脸下手。

5

“公寓里住了几个人啊?可以给我介绍一下吗?”洛里坐在副驾上,转过头,火热的眼神似乎要把吉鲁融化。“额好的,就是你别太...别盯得太紧了,我有点想流泪哈...”吉鲁觉得在高速上无法认真开车了,甚至连语言功能都障碍了。偷偷瞟一眼他,只要对上眼神自己就像流眼泪。洛里没想太多,就把头转了回去,笑容从未离开。

深呼几口气,平复了下在任督二脉里涌动的真气,说道:“加上你公寓里住了5个人了,到时候我挨个给你介绍,你就认识他们了。”

“其实我想知道他们都是哪的人,我怕见了他们尴尬,毕竟不预先调查一下不了解他们的性格啊。”

“两个是德国人,一个是英国人,我是法国人。”

“了解了。不过我必须得说,其实我一开始就听出来你是法国人了,你的带有口音的英语忒瞩目了,我似乎有点难以想象你们几个平常都是怎么交流的哈哈哈。”

“你的耳朵很厉害啊,怎么听出来的?”

“我是语言学的博士,辨识你的声音还是游刃有余滴~”就算是嘚瑟的词,让洛里说出来也是谦虚的感觉。

“那你是?”

“我跟你一样都是法兰西的呀!”

“原来是老乡啊!难以置信,虽然你的外貌有着法国人的浪漫,但是你的纯正的伦敦口音把我弄得不太敢认你这个老乡呢。”

“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哦~and谢谢你的赞美。”一边说,一边对吉鲁wink了一下。

吉鲁手中的方向盘猛的进行几番抖动。“这货的驾照是刚拿到的吗?”洛里心中默默担忧起来。

6

此后他俩一路没再敢多说一句话,缄默一路,画风清奇。

吉鲁紧抓着方向盘,磨磨蹭蹭的说了句:“我们到了。”不得不说在高速上的意外,让他着实感受到在雨果眼里自己形象的岌岌可危。洛里向他点了点头示意。

两人各提一个行李箱站在电梯里,洛里左手压在右手上,右手抓着行李箱拉杆,磨砂几下,又望了望旁边那个高大的男人,而那个货却在大眼瞪小眼,“咱们住几楼啊?”洛里实在忍不住,发问道。吉鲁也不知道这一上午都在想什么,连最基本的接待客人都做不到,不对,他连自己都快照顾不了了。“哦⊙∀⊙!对不起对不起,最近总是发呆想事情,还请见谅啊~”“没关系的。”吉鲁希望以后这个人可以永远在自己身边,这感觉真是要上天!

“就是这儿了,5楼左边1号和右边2号都是我们的,他们几个主要都是住在1房间里,剩下的几个里你随便挑房间,每户200平米,宽敞舒适温暖,你一定会爱上这里的。”吉鲁快要被自己的好舌头感动哭了,“以后我会我带你尝尝人间美味的,就比如...”想像力丰富的他瞟向洛里的嘴唇。

洛里用手指了指左边那扇门“那就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去吧。”

锁芯转动的瞬间,吉鲁猛然想到里面还有两个人在吵架,万一他们现在还没消气,让人家看了多不好看啊。然而这时候手总比大脑运转的快,在他想要说出什么让洛里去隔壁的话语的时候,大门已经被他打开了。吉鲁甚是无奈。没想到的是门的那一边并没有他所想的那么喧闹,甚至还有点寂静...

“感谢小杰米!”吉鲁心中默念。

胡梅尔斯头一个跑过来握手,“你好,我是马茨胡梅尔斯。”胡梅尔斯笑的很和善,以至于快到了和蔼的程度。洛里的眼睛自带扫描功能:和吉鲁差不多高,看着脑袋大大的,似乎是个稳重大方的老实人。“你好,我叫雨果洛里,今后请多关照!”洛里仅用了半成功力的笑容,亮瞎他们的24k纯金大眼。

赫韦德斯停下削苹果的动作,刀放在茶几上,发出钢铁与玻璃碰撞的声音。他赶紧把手上的果子味儿往衣服上蹭蹭,伸出了与胡梅尔斯使用的另一边的那只手。“你好啊,我是贝尼迪克特赫韦德斯,叫我贝尼就好。”洛里对他外加了一个拥抱。洛里内心OS:吉鲁的室友相处得很和谐啊,比我想象的好太多,关键是都比吉鲁机灵。

瓦尔迪住在小二楼,听见门口聊的火热,打开房门,摘下眼罩,赶紧从楼梯上跑下来,还差点绊了一跤。洛里看见他,冲他挥挥手。“杰米瓦尔迪。”

“雨果洛里,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请多多包涵啦!”

7

吉鲁把瓦尔迪拽到旁边的卧室里。

“兄弟,你是怎么让这两个人和好的啊!我觉得你已经前所未有的高大了诶!”吉鲁左臂搂住瓦尔迪,右手拍拍他的右肩。

“你少来,我都这么大的人了,睡一觉还能长高高的吗?还有你看见人家洛里就两眼放光是什么毛病,你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睡醒了的瓦尔迪洞察能力上线。

“男神我就实话告诉你了,”吉鲁双手紧握洼地的双手,画面一度唯美,“我觉得,我已经坠入爱河了。”捂住心脏的位置,一脸徜徉其中的享受。

至于外边那两人是怎么和好的,不要被他们现在正和洛里进行友好亲切的唠嗑所迷惑,他们才没有那么容易原谅对方。只是不想在新室友面前丢人现眼、上演家庭矛盾罢了。

————TBC——————————

这是第一次写那么多的角色,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并且在评论区留下意见,当然希望哪个角色加入也可以说,我会根据剧情考虑他进入下一章剧情(说不定就入住公寓了呢)。还有外号这个东西,它是不定的嘞~

我对不起凯恩,虽然是主演,但是因为第一章真的没到他出场的时间,而这是第一次更新,tag还要打全,所以对占tag表示抱歉。下一章必出现,相信我,今后也会是个重要人物。

评论(2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