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ng

酷爱生产流水账

爱情公寓影评(无剧透,原创)

帮爱情公寓说说话

月睡咯~:

对于爱情公寓,我只有一句话:


请去看


如果你连看都没看过,就根据网络来全盘否定它,或者跟风黑,那么,我只能说:


你所谓的情怀一文不值。


十年可以改变很多,我是在爱3的时候喜欢上它的,只能说我入坑太迟。但是也有6年之久。在爱4出的时候,也是一集不落,可以说,是真爱粉了。


这部电影,我对它报以很大很大的希望,从7月开始就日日夜夜的盼着。提前3天买票……非常遗憾买到了首映第二天的票……只能说和我一样的其他人的热情实在是太厉害了……


迟了一天观影,网上风波不断,我也曾经动摇过,但是我根本下不去退票的手。爱情公寓是我的童年,无聊就看已经成为我的习惯,每一部都3刷以上。


这一次,他们没有让我失望。


刚刚看,以为走错片场,但是,前前后后的铺垫,紫禁之巅当初神话的特效,以及铁三角的出演,都让人大呼过瘾。


没错,在电影的最后,三叔和韦正说了,同人联动。它不是结局,它没有让人失望。全程彩蛋,高能,这电影票很值,如果可以,我愿意给它8分,加上情怀9分。


所以,真正的真爱们,我们的情怀,一直被他们捧在手心里,放心去看。
终于黑粉和翻旧账的家伙们,我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器官都在说着:
我鄙视你。
这是我给你的药,趁热吃吧。


最后,让那句熟悉的话作为结束:


我们的故事没有终点,我们的爱就在对面。
仔细留意花瓣飘来的方向吧,那里,就是爱情公寓。


PS:隔壁盗墓的朋友们也可以来看看哦,因为和三叔合作,是有版权的,可以当作是爱情公寓和盗墓笔记的番外来看的。要是片名改一下就好了……你们是被弹一闪闪到脑了吗?
还有两位合作商你绝对想不到。
PPS:woc,演张起灵的小哥哥爆帅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咆哮/


(黑粉攻击免疫防护罩)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