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ng

酷爱生产流水账

《爱情公寓》可以不喜欢,但是不要乱黑

在贴吧发现评论几乎没有一句是帮《爱情公寓》说几句好的,那我来。

当初大电影刚宣传的时候其实只是希望告诉大家他们回来了,唤醒青春的记忆,毕竟他们的粉丝追了他们这些年,阔别已有4年,回家前打个招呼叙叙旧也是很正常的事儿啊。难道等到上映时因为让别人发现是与盗墓有关而再被骂一片,再加上没有合理的宣传,这不是找死?

而说《爱情公寓》是抄袭剧,这个我也没发说什么,因为往好里说是借鉴,往坏里说它就是抄袭,不过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抄袭并没有啊,如果说你是因为它有抄袭而抵制,那我没有意见,但是拿抄袭去讲道理就过分了,在人家的电影上映之时,上映前就开始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它,举一个不太妥的例子:就像过年时亲戚串门,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她没完没了的提你小时候尿床的事,你却还要好脾气的任她说。仔细想想它似乎又与春晚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春晚就象年夜饭,鸡鸭鱼肉齐全,放在物质匱乏年代那就是大户人家才能享受的。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极大的提高了不再满意这些物品了,于是各色各式心态不同的人在那里阴阳怪气的说三道四,躲在阴暗角落中键盘侠们,本就是个屁都不算的玩意儿,无论你们看或不看,春晚都在那里,有大把正常人在欣赏,只是过年了,那些心怀颇测的渣滓们,留些口德吧,别满口喷粪,真想喷也要等过完这喜庆日子再说不是?

还有说挂羊头卖狗肉的就更奇怪了,咱们不用说“天下文学一大抄”这句话,你论文连个故事都不带给的吗?从盗墓这个ip与爱情公寓相结合,也间接可以体现这些(曾经的)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把感动和欢笑带给我们不是吗?这部电影的感情已经达到了目的,你可以从它的表达方式上说它太粗糙,但是直接质疑它的立意、质疑它交的作文的动机,这未免太不讲理,咱们好歹是中国人,咱们有这么好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好好用来理论这部影片索要表达的呢?为什么一定要用撕b这种方式在网上轮番轰炸?

也不知道那些喷子是哪些电影公司雇的人,大致套路也是相当明显:

上映前的时候提抄袭,然后劝大家不要看,上映前几分钟也不知道从哪里听说的是个盗墓片,然后不计前嫌(前面骂的话题)开始diss道:盗墓公寓。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提前看过枪版了?上映后的15分钟就有人说看不下去了从影厅出来,时间点倒是掐的不错哈。这一天的晚上,整个关于《爱情公寓》的差评都想龙卷风一样席卷,弄的人家只能靠预售出来的票房为生,头都快抬不起来了。网上的差评都是按照时间点来,但凡是觉得电影内容有所欠缺的差评都能理解,差评就差评了,但是骂的内容竟还千篇一律,除了卖情怀收利益、毁ip求经济、挂羊头卖狗肉、导演演员没良心,通通都是曾经的爱情公寓是抄袭,今天的我也别想给你好脸色看。

人家演员的初心和整部影片的初心可是完完全全的被误解了,他们演员中的每一个人都因为为自己的作品结实而遭到不同程度的抨击,他们却因为自己是公众人物,吃黄连,还强装哑巴。

官方其实也是好脾气,没和这些人闹,而且这些人的差评下面有人与他相反意见的时候他可能会进行人身攻击程度的反击。要是真的闹一下,怕是会在网上搞得形象更加低下。

大概攻击《爱情公寓》电影的一半及以上可能都是没看过电影的?

那些喷子总是会找到各种稀奇古怪的角度发动攻击,同时又容不得别人的任何不是,甚至是优点,只要相反与自己,就好像是逆天一般,只要自己的目的达到了就不顾一切的拼。做一个合格的观影者或者评论者,好歹应该为自己说的每一句话都负起责任。

我说的这些当然不是不允许差评的出现,只是看见那些不讲理的人看腻了罢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