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ng

酷爱生产流水账

【Orange house】二

*祝大家七夕快乐哦!这篇可以当做七夕特辑了,因为有cp的最后全让我撮合的同床了

*基本设定的部分在上一集,具体请详查

*依然原创人物般的OOC

*凯皇,大小熊,总裁上线预警

*没有什么阅历却要丰富生活

*篇幅比较长,希望大家可以耐心观看

———出演名单—————————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提醒一下-一定一定一定要认真看,把名字要记住哦,我怕你们看的太乱了
( ´・◡・`))

主演:
    奥利维尔·吉鲁(吉妈妈)×雨果·洛里(萝莉)
    马茨·胡梅尔斯(胡大头)×贝尼迪克特·赫韦德斯(阿花)
    哈里·凯恩(凯皇)×杰米·瓦尔迪(洼地)
非主演或客串:
    大小熊(杰拉德·皮克×里奥·梅西)
    总裁(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阿彪(马蒂厄·德布希)

(需要看主演介绍的话就要劳烦大家去上一篇看看啦,毕竟忒长了。。。)

————————————————

8

“OK啦,我就住这屋,空间大,采光好,风水顺,多舒适~”洛里环视了一圈屋子,满意得点点头。

站在旁边的吉鲁一脸的宠媳妇,“这个套间只有雨果你一个人住,用不用我搬过来陪你啊?”有句话说的好,(近)距离产生美,不离得近点怎么泡汉子呢?

“谢谢你,奥利,不过这太麻烦,就不劳烦你了。”洛里倒是觉得一个人住挺安静,作为一只夜猫子,晚上熬夜没人管,岂不美哉~

洛里拍拍床,床只有个“骨头架子”,说:“但是这屋子确实太空旷了,有点简约啊...”吉鲁心中呐喊:你缺的就是我啊!

“今天下午2点半我还要去学校报个到,要准时让校长签字,半个小时就回来了,到时候咱俩在网上买点东西吧,比如说床垫,毕竟我的行李箱也就够带点衣服什么的小件东西。”吉鲁知道FIFA送货速度简直快的感人,所以默默地为自己抹了把辛酸泪。

“还有下午报道的事,就不麻烦你开车送我过去了(原因:吉鲁开车太吓人)。”

他的黯然神伤让洛里看的一清二楚。

他早就知道奥利维尔喜欢他,从刚见面时他的那副熊样儿就暴露的一览无余。洛里爸爸曾经见过的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的(划掉)人数不胜数,男女比例很均衡,他也很理智地拒绝了他们。

奥利维尔虽然是新认识的人,但是却吸引到了万人迷的雨果。在洛里心里,那个人比海报里的英俊的男人还要帅的百万人迷,而且蠢二的样子很是对他的胃口,不过他还是想要循序渐进,一见钟情这件事万一不准呢?“慢慢来,反正不缺时间。”

在飞机上坐了好久,一直醒着,怪累的。“今天中午我就不吃饭了,好想睡觉,能去你那屋吗?”洛里给了吉妈妈一个最佳安慰奖。

9

2点半,梅校长的办公室。

“哈,我给你讲,你以为你找一个语言学博士就可以让FIFA更上一层楼吗?你也太天真了,你怎么知道他就不是个书呆子呢?”罗纳尔多面对面diss梅校,一脸的楼下嗑瓜子的大娘形象。

“虽然说作为曾经的校长,不应该给你对学校内务发言的权利,但是咱俩曾经毕竟是情侣,我就不叫保安抓你走了。我请的这个老师#%&*$@......”梅西用平和的口气说出天花乱坠的赞美弄的罗总头昏脑胀。梅校长知道克里斯只是耍耍嘴炮而已,根本就不用虚他。

教育部主席皮克听见办公室熟悉的动静儿,推门而入。

“喂!罗纳尔多你什么毛病,三番五次的来骚扰我老婆,居心叵测啊你!”皮克用修长的手臂把梅西拽进自己的怀里,以两人拉近的距离抵抗总裁。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成一对儿啦?”孤立的那个人感觉眼睛快看不见了,一只手捂住胸口,另一只手撑在桌子稳住身体不会向后倾斜。

“前几天我刚向里奥表的白,他同意了。”皮克炫耀似的俯身亲了下白乎乎的团子(梅西)的额头,团子也红着脸作为回应。

“据我所看同人文的阅历所知,你应该是和卡卡是一对儿的吧,卡配罗这样的大山挡在你面前,你最好是会知难而退,所以以后少在我老婆面前出现哈。”

梅西很高兴那时自己答应了皮克。

罗纳尔多一个白眼翻上去,“你放屁!别以为同人我看得少,卡卡和米兰是天生一对儿,人家过得很幸福,跟我怎么扯上关系的?!”

正在度假的卡卡和米兰打了个喷嚏。“亲爱的咱俩回酒店吧,别冻感冒了。”“你是在逗我吗?咱们可是在夏天的海边诶,你怕是被热傻了吧。”

“不过我倒是吃皮水这一对儿,这个问题不知道你怎么看呢?”总裁以牙还牙。

“哼!你吃皮水我不吃,我可是吃皮法的人!事实证明,不管是同人还是现实生活中皮法比别的cp合适的多得多。”皮主席莫名其妙地螺旋式掉进罗3岁挖的坑,表情上却是“就你还想坑我,太天真!”。

“比别的都合适?”,团子一脸无法相信的眼神,并用大力甩开皮克的手。原来他一直是喜欢而不是我啊,幸亏今天看透了!

梅西很后悔那时自己答应了皮克。

“同人之心不灭啊哈!?皮克跟你小法(法布雷加斯)过去吧!克里斯多亏你了,不然我还不知道这货心里都是些什么。”

“里奥为什么你叫他这么亲密,对我只是叫皮克?”皮克遭到梅西的连翻轰炸,心灰意冷,气急败坏。

梅西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冷静,如果让这两个乌合之众出去会不会败坏学校风气啊?梅西决定把他俩留下来,自己出去。被气成开水的团子突然想起洛里说要2点半就来报道,现在已经快3点了。不过他竟有些暗自窃喜洛里的迟到,毕竟“家丑”不可外扬。

“你这个黑家伙,敢跟我老婆旧情复燃?我跟你决一死战!!!”办公室里传出来皮克的战吼。

10

2点半,吉鲁房间。

洛里侧躺着,长长的的睫毛有着蝴蝶的韵味,嘴唇不算晶莹,嘟着发出声声轻轻的呼唤。他看着洛里的睡颜,戴着痴汉脸不禁暗暗赞叹不已。

睡着了的洛里就像手机被扣了电池,电话通不醒,振动震不醒,对吉鲁来说这个破绽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他突然心生邪念,脸慢慢靠近那个“冬眠”的人,“为他犯罪有什么不可以的?”。

但有一种情况洛里一定会醒过来。

随着一段优美的音乐从洛里的板儿砖荡开,是手机定的闹钟,吉鲁被眼前猛然抽动的脑袋吓地瘫坐在地。洛里皱皱眉,给眼睛漏了个光,看见身边的人正丢了魂一样。

“你能过5分钟再叫起床吗?我好困...”话还没说完就又睡着了。

吉鲁站起来,把闹铃关掉并擦擦头上的冷汗,发现心中的邪念也被吓坏了。

吉妈妈内心OS:还是不要再造次了,万一遭雷劈翻车咋办...看着雨果睡也挺好的吧...

于是他华丽的路过了5分钟...10分钟...当洛里用原力醒来的时候,已经是2点50,“你怎么不叫我起来啊,坐看我笑话不是?”洛里埋怨了一句,就赶紧跑走了。

想起自己不会开车,又恰巧遇见瓦尔迪在等电梯,随便问了几句,就搭上了车。

正好3点到校。

吉鲁饿着肚子看洛里睡几个小时,现在终于撑不住,拿钱就去楼下饭店吃饭了。

“他们都走了,你还有必要一直装着吗?”胡梅尔斯冷漠脸,对赫韦德斯说。

11

“你说奥利是怎么想的,为啥不叫醒我啊?”

“人家心疼你呗!话说你觉得他人怎么样啊?”

“呆呆傻傻。”

下了车,洛里急匆匆的去找校长办公室,瓦尔迪在后面紧跟着给他指路。走到教师办公楼的前面,他给洛里说那个正站在门前长得不太高的就是校长了。

“不好意思校长,耽误了会儿。”洛里小喘气,对上那副感觉并不陌生的面孔,可能是因为由电话里的声音猜出来的外貌和现实见到的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不用不用,我还幸亏你没来早呢。”边说边指着自己的办公室,洛里顺着他的手指转移过去注意力,发现里面确实有丁玲桄榔的声音。随着Duang的一声响,梅西眼里闪过了扭打在一团的两人,刀光剑影,这不禁让他打了个寒颤,跑过去把门踢开。

原来是两人在地上“打滚”把椅子撞倒了,团子觉得自己简直就是闲的了,无语的心情配上无语的话,“就这两个3岁小孩搁这块互掐呢。”

“什么3岁,我看我眼前的这个傻子才2岁半!”

“你全家都2岁半!里奥你别被罗纳尔多这个坏蛋说的话给骗了,只有我才是真的爱你!”皮克到现在还没想对自己是怎么把他的小跳蚤惹着的。

“洛里你不要管他俩了,咱们去信息部签个字去。”梅西感觉让自己未来的头牌教师看见这一幕真是丢人。洛里和瓦尔迪则在一边悄悄地讨论谁和梅校是原配。

进到信息部,在梅校的介绍下,洛里和德布希简单认识了下。杰米早就认识他,是曾经吉鲁的情人呢,不过最后不知道因为啥两个人就分手了。“阿彪,你搬出公寓这么久现在又有人入住了,公寓里变得热闹了起来了,不得不说你不在的日子里我们还挺孤单的呢。”

“我也好想你们呢!”虽然分手的事情让德布希很怨恨吉鲁,但是剩下的3人还是很让他牵挂,他可不想把小情绪带给杰米。

分手的具体内容杰米不清楚,“洛里他新住进我们公寓就特别受欢迎呢,尤其是吉鲁,眼神在他身上都不带看别人了。”德布希笑容突然僵硬,“什么意思,这个家伙甩了我就去找新欢了?”

瓦尔迪倒吸一口气,心里超方,“完蛋,说错话了,谁知道随便说唠唠嗑也会踩中地雷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不过好在签完字的洛里和梅西又走过来清理尴尬,但是德布希看见那个间接性强了他老公的人怎么会高兴。

在德布希近乎仇视的目光下洛里淡定的把方方的瓦尔迪拉了出去。正巧,出了门洛里就见到了一个在亲切不过的人物--哈里凯恩,正推着自己的行李箱,看见洛里的惊喜溢于言表,也没顾行李箱,跑过去紧紧的抱住洛里不松手。

“老师我好想你啊!”眼中闪烁着激动的光芒。

“哈里我也想你嘞!不过根据我的记忆,你变瘦了诶。”

“没有小萝莉老师你宠我,学习使我日渐消瘦啊!”

12

德布希与吉鲁的通话:

“喂?”

“是我,阿彪。”

“哦!有一个暑假不见了,过得好吗?”

“在听说你交了个男朋友之前我一直好好的呢。”

“你说的是公寓里新来的室友吧,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听说的,和他相处的可融洽了,他似乎就是我的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那我可有点妒忌他呢,也不知道他那点抓住你了。”

沉寂片刻。

“阿彪,咱们已经分手了,不要再因为它伤心好吗?都过去了,你也应该找新的...”

“我只是有点惊奇我付出的那么多居然还比不上一个你刚认识的人哈。记得曾经你调来大学部还是我走的后门,就因为你说你想上班离我近点,我还向你保证了这件事情绝对不告诉别人,你当时激动的直接把我抱起来亲呢...”

“我记得也一清二楚啊,但是咱们不...不合适啊阿彪。”

“你别叫我‘阿彪’。”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德布希心中为自己不公,并单方面的与洛里结下了梁子:难道我比那个家伙差的那么多?

此时,窗外穿来学校歌会洛里要参加的声音,窗户的内侧,德布希捏着手机:“我要让你在全校师生面前丢人。”

13

瓦尔迪和梅西顶着大太阳看着凯洛两人聊。

“老师我今天刚来FIFA就遇见你了,老天开眼了嘞!”

“你是刚到这儿的啊,没地方住可以来我们公寓啊,一个套间住了4个人,另一个就我一个人住,正好你过来可以陪我说说话,有空可以给你辅导辅导嘞,上学还有人接送嘞!”

“那...瓦尔迪老师也在公寓住吗?”

“当然啊,”洛里眼睛一转,事情没那么简单,“你小子很贼啊,为师我光看你眼神都要看不出来了!那一年我把的功力传给你,你现在自己修行的这么厉害啦?”

“师傅,我假笑这个能力完美的说明了我有掩饰的天分好吧,”洛里听完挑了挑眉,凯皇立马又改回恭谨的样子,“不过您的教导更让我升天啦~”

洛里掐掐他的后颈,“你还得去问问你的杰米老师,他是原住民,你得经过他同意。”于是凯恩装出娇羞的样子(划掉),在洼地身旁连声祈求,还拽着他的右手左右甩啊甩。他就任这小子在他身上黏糊了5分钟,宛若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瓦尔迪最后答应了,被腻的,“这货刚才跟雨果不是这德行啊。”

梅校像是想到了什么,走过去拽拽洛里的衣角,“诶洛里,开学前后我校有个歌会,可以促进师生关系,你看你要不要参加啊?”

“有歌会?那老师你很擅长啊,一定要去哦!”凯皇从背后环住萝莉的腰,下巴压在他肩膀上。

洼地OS:这画面我得拍下来给奥利维尔看看。

洛里回头打了一下凯恩的大脑袋,“你还说,在热刺交你们的时候就是你把我拉去和你一起跳极乐净土,后来看了录像,那画面我可是一辈子忘不了。”

“可是当时台下都是掌声啊~”

“那是赞叹咱俩得勇气啊!而且后来咱俩可是火遍‘大江南北’了...”

“诶呀老师你就不要纠结那些了,来我给你推荐一个,你肯定驾驭得了。”凑在洛里耳边说了什么,“哈里你平常都听的什么歌啊?!难以想象你的歌单诶,我认为我得查一下你的手机。”一脸难以置信又哭笑不得的看着凯恩。

“老师,我知道你最宠我了~”说实话凯恩的猫眼撒娇发洛里也没见几次,“好吧,你想听我就唱!”

于是萝莉憋着笑看凯皇发疯。

梅西见洛里高兴,试探性问了句:“啊...洛里,还有事请你帮个忙...今天我跟皮克闹掰了,晚上要是在我家他肯定对着我哭天喊地,所以我能不能...”

“你说的皮克...他都为了你打架了,这也算是闹掰了吗?”洛里没有要拒绝他,只是觉得梅校有点玻璃心。

“雨果我求求你让我留宿一下嘛~就一晚。”梅西眨眨他的大眼睛,伸出一根手指头示意“就一晚”。

“当然,当然可以,不就是避避风头嘛,能理解。”洛里慷慨得答应了。

凯恩又凑过来小声嘀咕,“诶老师,为啥校长他就不用征求瓦尔迪老师的意见啊?”

“你说呢?”

14

凯恩推着行李箱来到2号房,洛里的祝福回荡在耳畔,“哈里你在这屋挑挑房间,省的惹事,我先去陪校长去了。”“我觉得我也可以和你们聊得来啊,怎么先把我赶跑了?”嘴里嘟囔道。

从天花板到地板,他仔细的看了个遍,一个转头发现沙发上还坐了个人。

那个人眼圈红红的,眼皮肿到,“你是谁?”现在家里进的小偷这么明目张胆的吗?

“你好我是哈里凯恩,你好像刚哭完?”凯恩试图靠近这个伤心的人儿,却问了句废话。见人家不理他,就跑去找师傅了。

“师傅,隔壁怎么有一个不认识的人啊?”

“废话,你才认识几个,你在这待着,我去看看。”

映入洛里眼帘的是哭成泪人的赫韦德斯,本来已经忍住不哭,可是刚才那个不认识的戳中了他的伤心处。

“贝尼出什么事了?快告诉我!”洛里抓住他的肩膀,脸上的担忧让阿花想到了自己的老爸,抱住洛里,把脸埋在他的领子上,哇哇的哭了起来。

过了好久,阿花在啜泣和伤心到颤抖的情况下终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清。

“那个姓胡的说的话真的有这么过分?”赫韦德斯点点头。“我还真是把他看成老好人了,那行,贝尼你等着,哥去给你报仇去!”洛里从沙发上“嗖”的一下站起来,气势凌人,刚要迈步,只听阿花问了句:“雨果你想干什么?”眼睛直直的盯着。

“哦对!忘了提醒你了,你先做好心里准备,怕你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我让他--人首分离。”

阿花吓得面色憔悴,进抓住洛里的手不放,顺带还带往回扯。

“这会儿怎么又心疼了?还是舍不得人家吧~”赫韦德斯掐着自己的裤子,眼神飘忽,听洛里训言。

“你们相处这么多年,你就没有发现自己做的不对的地方吗?”问就问吧,还带着班主任谈话的口气,弄的他不敢正视洛里的眼睛。

“我...我知道,我脾气暴躁,总是爱怼他的毛病,他一违背我就打他;我还有点自私,他的好我什么都想要,想着他能一直受我的欺负;我特别不尊重他,老嘲笑他的爱好,讽刺他的最爱的《猫和老鼠》”有些话不经想,自己也被逗笑了,“我...”赫韦德斯把自己说的惭愧的不行,两行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淌。

洛里耐着心把他的话听完,或者说是希望他能再多说一点。直到阿花又把自己搂了个结实才会意他说完了。

“你别对他太狠了...”

“别紧张,我叫他过来给你道歉。”

到了隔壁胡梅尔斯的屋子,看见胡大头气呼呼的在床边游走。见到萝莉只是僵硬的打了个招呼。

“马茨,虽然我们刚认识,我不该管那么多,但是贝尼已经把事情告诉我了,你还有什么想解释的吗?”洛里俨然已经从班主任转行成为法官。

“行,既然他恶人先告状,那我也得揭穿他得罪行!他@#&%......”胡梅尔斯就在离洛里5厘米的位置,仗着自己的身高,居高临下的秃噜他心中的怒火,声音大到房间毫无隔音效果。巴拉巴拉说完,发现雨果岿然不动。

“你就没有错吗?你说人家脾气大,不讲理,甚至还有头发少什么什么的,字字扎人家心你就有理啦?人家贝尼持家,你连个忙你都不帮还翻脸吵架?@#&%......”萝莉输了身高不输气势,说完后明显气焰压倒了对方,一步一步逼近,胡大头也一步一步败退,直到一屁股坐床上。

胡大头OS:我好像真的做错了,可是我完全说不过他呀。

洛里本就气势强硬,居高临下说:“所以你打算怎么道歉。”

“额...对不起,我错了...但是这个事儿吧...”

“你他奶奶的是不是傻!?”戳戳他的大脑袋,“这是刚才贝尼给我说的话,你自己听听看着办。”洛里从上衣口袋摸出来一支录音器,走出了他的屋子,留胡梅尔斯一人发呆。

15

吉妈妈与阿彪通完话心烦意乱,毕竟曾经确实是自己单方面想要分手的。然后又收到杰米发来的照片,瞬间爆炸。

于是在街上瞎逛不着家,直到洛里打来电话。

“喂奥利,你在哪呢,什么时候能回来做饭呀?”

“雨果你饿了是吗?我就在离家不远的街上走呢,现在就跑回去。”

挂了电话,就听有人敲门,“这是飞回来了?”叫凯恩去开门。结果冲进来了个灰头土脸的皮克,看见梅西,“老婆咱们回家吧,你前任他以后不会再敢骚扰你了,我比他更爱你!”

“杰瑞你怎么找到这儿的?我才不要原谅...”还没说完就被扛走了。

“你放我下来!你去跟你的小法过去啊!有本事别来找我呀!”团子感到很委屈,大力夯他的背。

“对不起里奥,我太傻中了罗纳尔多的计,我是一心一意爱你的,相信我。”放下团子,又抱在胸前,往额头上亲了一口。

(总裁:我就随便说说也算下计?)

里奥也不是真心想闹下去,只是气得慌罢了。

“今晚奖励你下不了床怎么样?”梅西在他的怀里红着脸,“那你回去先洗澡,你打架了心疼的是我,而且还很脏......”

16

众人围坐一桌吃晚饭。老师们认识了洛里的小弟子,并同意他住进公寓;小朋友认识了一群老师,觉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学业了呢,不过这个吉鲁老师似乎不太友善......

大致套路:

吉鲁:“我做的菜味道如何?”

洛里:“很好吃啊,吉大厨你应该是厨师副业吧。”

吉鲁:“那你以后就和我一起过吧,绝对有口福。”一边说,一边揽住他的腰往自己的方向抱,一桌人都在注视紧贴的两个人。

在洛里旁边的凯恩对着洛里耳朵悄悄哈气:“老师你怎么还不揍他?”而吉妈妈就像护崽子一样把洛里抱的结结实实。

凯恩又说悄悄话:“老师你怎么脸都不红一下?”

17

吃完饭大家很团结的去客厅看电视,留胡梅尔斯一个人刷碗,洛里看吉妈妈放松警惕,溜了过去。

“你去给贝尼道歉了没有。”问完看见马茨手愣了一下立马明白一切,“你怎么那么怂还没道歉呢啊?”转头就把阿花叫过来,“贝尼,马茨要和你说几句话。”

洛里把门关上,厨房就留他们两人。

“贝尼,我......”他轻轻捧起赫韦德斯的手。

“胡梅尔斯,你如果不是真心想要道歉就不用说了。”阿花把他的手打了下去,从洛里说他会来道歉那一刻一直等到现在,早就不抱有希望了。

“贝尼,我向你真诚的道歉。我很烦人,也很无赖,今天的事情是我太冲动,我只记得心里的那个幼稚的梦,忽视了你的不从容,而且竟然是你先认错......”胡梅尔斯用德语真诚地表态。

门外的4个人挤成一堆偷听,由洛里专业翻译。

“贝尼,曾经我是看上了你才邀请你来公寓,后来因为有你,我的生活确实变得丰富了起来,结果没想到现在不光没有把你追到手反而气的差点连朋友都做不了......贝尼,原谅我,我不想回到那个孤零零的从前......”

同样用德语来回答他:“马茨,我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但是要说从前的话,我以前就觉得你是个憨憨的大头,和你在一起的人肯定很幸福,但是没想到你也会和我拌嘴、和我吵架、嫌弃我......”赫韦德斯的眼眶总是什么都兜不住,委屈的低着头抹眼泪。

胡梅尔斯看不得别人哭,这个人还特别爱哭。“别哭了,以后你说我的时候,我永远没有异议,家里你说的算。”把委屈的那个人抱在向前,“乖宝宝不哭了。”

阿花探出来个脑袋,泪眼汪汪地说了句:“你说的做不做的到啊...”

“一定做到。”

门外的几个人一个脚滑,阵型显露在两人面前。凯恩打破僵局:“快原谅他吧,我们都等不及进来了。”

赫韦德斯对着面前比他高一点的人轻轻笑了笑,趴在他的胸口,“我原谅你~”

18

瓦尔迪:“好了,世界和平,那我们都洗洗睡吧,雨果和哈里今天都没有办法搬新房住,那就跟我们挤挤吧,正好胡花一间房,吉鲁洛里一间房,我和凯恩睡一块。”

吉鲁and胡梅尔斯:小杰米有心了。

到了睡觉的时候:

胡梅尔斯抱着赫韦德斯在肩膀上蹭来蹭去,安静的享受幸福。

吉鲁一个劲儿地劝洛里离凯恩远点,并极大的赞美了自己。

瓦尔迪感觉:明明有空房间啊,我特么都干了点什么!我简直是在引狼入室!

————TBC——————————

恭喜凯皇成功登录~小杰米也不孤单了嘞

and新上线的大小熊+总裁,虽然不是主要写他们的剧情,但他们为了这一集贡献了自己,所以就把tag打上了哦。总裁没有一个合适的人我也有点难过,小伙伴们不要打我......

and本剧绝无攻击德布希的意思(其他演员同样没有嘞),德布希是个好球员,他只是为了演戏牺牲了一下•﹏•还有吃皮水和皮法的亲们,请大家放过我。

然后是老规矩-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在评论区告诉我,想看哪对儿cp也可以说哦~真心希望我的剧可以被你们所喜欢,我也要不断进步嘞!

————————————————

        今天是七夕佳节,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度过的呢?

不管有没有人陪,我和撸里、胡花、凯蒂、大小熊、总裁已经精心甄选了一首暖暖的歌曲-
Whitney Houston演唱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祝大家可以在今天以及今后的日子里可一得到爱与关怀,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你们每一个人一定要快乐哦!我永远爱你们!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f
愿你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
    and I wish to you joy and happiness
我祝福你一直快乐幸福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希望你能拥有爱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而我会一直爱你

评论(10)

热度(25)